📣【中彰投青年職涯中心與中彰投分署】企業參訪即日起開始報名‼️

發佈單位 :

✏️報名方式:填寫google線上報名表https://forms.gle/2iv3R61sJ7bdWx9t5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4月14日(五)中午12時止

🔺參訪日期:112年5月3日(三)

🔺參訪時間:08:00-17:00(預計08:00本校圖書館前集合,逾時不候)

🔺參訪對象:全校學生(大四優先)

🔺參訪人數:40人(額滿為止關閉表單)

🔺參訪費用:全程免費(含中午餐食🍱)

📝活動簡介

❓你是否曾因在履歷自傳或面試中不知如何傳達自我優勢而苦惱

❓是否對於未來職涯規劃感到迷忙呢

本次企業參訪活動帶您透過自我探索認識自己,並參觀訓練工廠進而認識不同職業,實際瞭解所需相關職能有哪些~希望可以讓您在活動探索中發覺自己的優勢,並為透過職業瞭解,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涯規劃!

📌【中彰投青年職涯中心參訪活動介紹】

🔍本次活動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規劃職涯認知體驗課程,帶您透過自我探索發掘自身優勢,更完整地認識自己, 規劃出屬於自己的職涯藍圖🗺️

🔍活動課程內容包含場域認識簡介、職涯中心服務導覽解說、青年協助資源說明以及職涯認知體驗課程。這次職涯認知體驗課程主題為生涯碰塔羅,是透過有趣的牌卡的體驗,真誠地面對自我勇敢敞開心胸,建立自身職涯價值觀進而幫住未來生涯的規劃。

📌【勞動部中彰投分署參訪活動介紹 】

💼本次勞動部中彰投分署參訪,會帶領同學們認識「分署服務業務」與參觀「訓練工場軟硬體設施」,並介紹分屬「就業及訓練資源」。

💼同學們可以透過參觀去認識不同職業與專業技術,並延伸更多元的職涯選擇,讓未來在規劃職涯方向時自己的興趣、能力和價值觀能更佳契合喔~

**活動詳細流程請參考google表單說明,如有疑問可洽學務處諮職中心承辦人,校內分機2381、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