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在暨大

發佈單位 :

111年度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校園巡迴影展11月在暨大

本校諮商中心、通識教育中心及圖書館今年再次與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合作,

11月的週一及週三晚上,為大家帶來「性別、多元文化、族群、家庭及身體自主」議題相關的影片,

歡迎大家期中考完,呼朋引伴,作伙看電影!

場次資訊

場次一:<<炙熱的我們>>

播放時間:11/7 (一) 19:00 - 20:50

影片介紹:

導演與友人一同組織女性主義團體,以親身實踐書寫屬於她們的女性主義視角。本片以近距離拍攝方式,從女權組織的內部觀點出發,記錄這四年來年輕世代於性別運動現場的心血與淚汗。

炙熱的我們

場次二:<<第三次乳頭大戰>>

播放時間:11/16 (三) 19:00 - 20:30

影片介紹:

在電視台工作的榕因爲一張激凸照和主管產生衝突,引發一場前所未有的「乳頭大戰」。本片藉由諷刺搞笑的風格,描繪面對上司打壓的女性工作者如何不屈不饒地持續為解放乳頭發聲!

第三次乳頭大戰

場次三:<<軟弱的梨>>

播放時間:11/21 (一) 19:00 - 20:30

影片介紹:

17歲的安安,選擇了錯的方法來得到自己想要的愛,當她意會到自己的行為使她丟失了原先所擁有的一切,她才明白自己欠缺的是什麼。

軟弱的梨

場次四:<<我的AI戀人>>

播放時間:11/23 (三) 19:00 - 20:30

影片介紹:

在虛擬世界裡,是否能感受到真切的親暱關係?三位時下中國女性娓娓道來「另一半」的獨特與限制。在AI戀人的陪伴下,展開自我探索,也形塑出另一種看待世界的方式。

我的AI戀人

場次五:<<我的起重機密>>

播放時間:11/28 (一) 19:00 - 20:30

影片介紹:

當同事因高聳入雲、惡名昭彰的起重機工作而相繼殉職時,穆罕默德卻自願接下職責,義無反顧地爬向未知終點。在起重機裡,他終於可以遠離塵囂,坦露激情,毫無保留的讓自己High到不行!

我的起重機密

場次六:<<講話沒有在聽>>

播放時間:12/5 (一) 18:30 - 20:30

影片介紹:

阿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死了。他看著太太和子女處理他的後事,一家人圍著屍體七嘴八舌,成鬼的他也在旁邊喋喋不休,但不論生前或是死後,他講的話都沒人聽!然而無論如何阿忠都想完成他最後心願⋯⋯

講話沒有在聽

enlightened活動場地皆為圖書館一樓新書展示區(樓梯正後方呦!)

enlightened活動詳情請見本校活動報名系統(點我報名!)。

heart事先報名,當日參加,送女影官方精美小禮物!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