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個別諮商簡介

發佈單位 :

心理諮商(psychological counseling)

  人生旅途上並非總是平順、快樂,有時我們會遇到困難或阻礙,覺得徬徨、心情低落,當你面臨了人際、感情、生涯或情緒等各方面的困擾而難以解決,歡迎你來諮商中心!有一群專業的老師會陪伴你一起探索、面對以及解決,幫你找到新的力量與希望!
  個別諮商晤談的過程,就像是一場精彩的尋寶探險,心理諮商並非有問題或不正常的人才能來,而是只要你是希望更認識自己、解決困擾與追求更好生活品質的人,老師會和你一同勾勒出找尋寶藏的路線圖,陪伴你一起踏上一段全新的旅程,最後,你可能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寶藏,帶著它,再陪伴你繼續你自己的人生旅程……隨時歡迎你來預約心理諮商喔!中心也提供線上諮商預約服務!


〔關於諮商,你不可不知的幾件事〕

申請方法

可親自至諮商中心預約個別諮商,或於諮商中心首頁下方點選諮商服務登記預約。

(110/10/4起恢復實體諮商,如疫情升級依中央疫情管理中心規定辦理)

進行方式

預約申請後,中心老師與您約定時間進行初次晤談,了解您的需求後,將進一步為您安排適合的諮商老師進行正式晤談。

保密原則

您的個人資料會談內容將是保密的,並以機密方式處理和保管,但若涉及法定規範,或有危及生命、自由及安全之特殊情況將不在此限。

諮商時間

每週晤談一次,每次晤談約50分鐘,無故未到兩次或請假兩次則會取消這申請。

工作團隊 

諮商中心提供專業服務的老師,包括通過國家高等考試合格領有臨床或諮商心理師證照的心理師、輔導老師與實習心理師等,除具備專業訓練學習背景,亦具豐富的諮商服務經驗,將陪伴你一同走過困惑並找到自我力量。

免費服務

本中心提供之諮商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

瀏覽數: